全市开展“零酒驾”创建行动

发布日期:2020-09-22 15:09 信息来源:随州市公安局 编辑:随州市公安局 审核: 系统管理员 字号:[ ]

全市开展“零酒驾”创建行动

  

为深入推进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市公安局部署开展为期7个月的“零酒驾”创建行动,加强酒驾、醉驾源头治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
  6月起至12月底,全市公安交警部门大力开展“零酒驾”创建活动。近日,通过实地调研、征求意见、组织测评、公开公示等,确定了全市首批“零酒驾”创建单位、乡村、社区(街道)名单。国家电网随州市供电公司、随州市通宇运业有限公司、随县县直机关综合执法应急用车保障中心、随县妇幼保健院、广水市安捷运输有限公司等5家单位成功创建“零酒驾”示范单位。曾都区万店镇红石岗村成功创建“零酒驾”示范社区(村)。
  “零酒驾”创建期间,我市将通过警企合作、警民共建、示范引领、辐射带动方式,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广泛参与,让“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观念更加深入人心,营造全社会自觉抵制酒驾的良好氛围,形成共建共治共享文明交通良好风尚。同时,市交警部门将继续坚持对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零容忍”,加大查处力度,全力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