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川警方查处一起小区物业拒不执行政府疫情防控命令案件

发布日期:2020-03-13 信息来源:随州市公安局 编辑:随县人民政府 审核:公安局 字号:[ ]

2月12日,记者从县公安局获悉,该局治安出入境管理大队联合隆东派出所依法查处了一起小区物业拒不执行政府疫情防控命令,疫情防控工作不力,小区业主安全存在严重隐患的案件,并对小区物业相关人员何某、邱某予以行政处罚。

据了解,位于老隆镇的东江一号公馆小区安邦物业公司不服从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拒不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小区疫情防控工作未按要求落实,非本小区人员随意进出,没有执行测量体温和查询进入该小区人员,无人过问外来人员并登记。经过查实,办案民警当即责令小区物业进行整改,按照规定做到封闭管理。同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处罚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依法对小区物业相关人员何某、邱某予以行政处罚。

龙川公安提醒,全县各小区物业公司要切实汲取教训,严肃认真对待疫情防控工作,同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对拒不执行政府疫情防控命令,疫情防控工作不力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