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公安局积极开展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5 信息来源:随州市公安局 编辑:随州市公安局 审核:公安局 字号:[ ]

2021年10月11日至17日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进一步提升广大网民的网络安全意识和安全防护技能,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随州市公安局网安支队组织民警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10月12日,在随州市城区大润发商场外,民警通过悬挂宣传条幅、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重点向群众宣传了网络安全法、预防网络诈骗、如何应对常见网络安全风险等网络安全知识,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意义及相关法律知识,并提醒群众遇到类网络诈骗如何报警、如何防损、如何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人身和财产安全,引导广大群众文明上网,自觉养成良好的上网习惯。

近年来,随州市公安局围绕加快网络安全建设,强化使命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加强网络安全统筹协调和督查督办,提升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防护能力,有效处置网络安全事件,维护良好的网络安全秩序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为随州经济社会稳定运行提供了有力的网络安全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