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公安局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06 信息来源:随州市公安局 编辑:随州市公安局 审核:公安局 字号:[ ]



为了切实增强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提高小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涉中小学生道路交通安全事故,2021年 4月25日上午,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二中队结合“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讲活动”,会同洪山派出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入洪山中心小学,利用课间操时间在操场上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和法制宣讲活动,为学生普及交通安全知识。

活动中,宣传小分队民警根据同学们的出行实际情况,结合图片及典型案例分别对行走规范、乘车规范、骑行规范进行了详细解读与宣讲,重点提示学生不要乘坐黑校车、农运车,不乘坐超员以及存在安全隐患的非营运车辆,坐汽车系安全带,坐乘摩托车(电动车)戴安全头盔,树立“文明交通,从我做起”的安全意识,远离事故,快乐成长。同时通过“小手拉大手”活动,积极当好交通安全宣传员,争做交通安全文明人,树立文明交通新风尚,共筑校园安全,助力平安法制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