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都警方远赴温州成功抓获系列盗窃案逃犯

发布日期:2021-04-01 信息来源:随州市公安局 编辑:随州市公安局 审核:公安局 字号:[ ]

近日,西城派出所办案民警在温州警方的大力协助下,在温州市鹿城区五马派出所辖区成功抓获系列盗窃案逃犯喻某(女,曾都区人)。

2021年1月份,曾都区公安分局西城派出所成功破获系列盗窃手机案件二十多起,其中两名女犯罪嫌疑人“演双簧”结伙作案多起。当日,两名女嫌疑人窜入随州城区某服装店,以购买服装为由,假装试看服装,分散店员的注意力,一名穿花裙子的女嫌疑人伺机将收银台上的一部黑色华为手机拿到手中,然后两人一起迅速离开服装店。这两名女嫌疑人在随州城区以类似手法多次盗窃店铺手机。办案民警通过调取现场相关的监控视频资料,组织精干警力展开侦查,经过案件串并,确定两名女嫌疑人为彭某和喻某。

1月11日,经周密部署,随州警方在随州解放路将犯罪嫌疑人彭某抓获。彭某落网后,喻某慌忙逃出随州,隐匿在外地不同地方,西城派出所多次组织抓捕未果,遂将喻某进行网上追逃。3月18日,喻某被办案民警从温州抓获归案。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盗窃罪已被曾都区公安分局依法执行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