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都警方主动出击查获一个电信诈骗窝点

发布日期:2020-08-24 信息来源:随州市公安局 编辑:随州市公安局 审核:公安局 字号:[ ]

近日,曾都区公安分局西城派出所深入开展出租房屋清查,主动出击深挖各类违法犯罪线索。通过缜密侦查,西城派出所联合刑侦部门在西城辖区成功查获一个电信诈骗窝点,现场抓获7名涉案嫌疑人(2男5女),扣押电脑、手机等涉案物品。



经查实:2020年2月份至今,两名男子(老板)合伙租用位于随州市曾都区西城某小区的一套房屋作为“工作室”,购置电脑、手机卡等作案工具,招聘多名女员工冒充“证券公司客服”,两名男子联系上家微信炒股群(诈骗组织)。获得批量电话号码和话术,女员工通过打电话,使用话术与客户通话,引诱受害人加入到上家微信炒股群。



员工成功引导一名客户加入上家的微信炒股群(即成功一单),上家付给老板60元至90元的提成,老板给员工的奖励是:每一单8元(单日),10单以上每单10元(单日)。截止目前该团伙已非法获利5万余元,8月17日被曾都警方查获。





目前,该案7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诈骗罪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民警提示

      网络投资需谨慎,不要随意进入投资、炒股群,因为群里可能只有极少数投资者是受害人,其他皆为诈骗组织人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